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 | 聯絡我們

地圖

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

九龍西九文化區博物館道8號


星期一、三、四、日
上午10時至下午6時
星期五、六及公眾假期
上午10時至下午8時 | 星期二(公眾假期除外)、農曆年初一及年初二休館
無障礙網頁金獎

© 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 版權所有

重要通知
主頁 關於我們

聯絡我們

如有任何查詢或意見,請以電郵或電話與我們聯絡。

一般查詢

如有任何查詢,請致電 (852) 2200 0217與我們聯絡,以了解更多詳情, 或瀏覽參觀指南頁面。

電話
(852) 2200 0217

一般查詢表格


場地租用查詢

如欲租用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場地,請填妥表格或致電 2200 0217與我們聯絡。

場地租用表格


票務

如有任何票務問題,請致電我們的熱線 (852) 2200 0022或電郵至 [email protected] 與我們聯絡。

贊助人及會員

如欲成為贊助人,請電郵至 [email protected];如欲成為會員,請電郵至 [email protected] 與我們聯絡。或瀏覽會籍頁面,以了解贊助人及會員的福利。

捐贈

如欲捐款支持,請電郵至 [email protected] 與我們聯絡。

媒體

如欲安排媒體參觀,請電郵至 [email protected] 與我們聯絡。請在電郵中列明你的姓名、電郵地址、聯絡電話號碼、所屬傳媒機構及希望到訪的日期和時間。

研究策展

如有任何研究、展覽、修復、藏品管理的問題,請電郵至 [email protected] 與我們聯絡。

藝術品捐贈

有意捐贈文物的人士,請提供您的姓名、聯絡電話、聯絡電郵、通訊地址、捐贈物的簡單描述(包括捐贈物的名稱、狀況、材質,尺寸和來源),連同捐贈物照片一併電郵至 [email protected]

教育及參與

如有任何教育及公眾參與的問題,請電郵至 [email protected] 與我們聯絡。

無障礙網站

如對本網站的無障礙使用上有任何查詢及意見,請電郵至 [email protected]與西九文化區管理局通達辦事處聯絡。

緊貼最新動向

  • 緊貼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最新活動和其他資訊
  • 即時收取最感興趣的內容
回到頂部
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
地圖

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

九龍西九文化區博物館道8號


星期一、三、四、日
上午10時至下午6時
星期五、六及公眾假期
上午10時至下午8時 | 星期二(公眾假期除外)、農曆年初一及年初二休館